RinVite_Lenovo-A6800

这个家伙没救了,拖出去装装样子电一下就送去大丫口好了

决定e6咸鱼后才打算发lo纪念。

e5功臣女仆长

关于攻略

e1

BOSS点都是鱼,带6反潜。 boss很弱,开幕就够,敌人,敌人是沟(。

e2

战列不要过2,索敌不要过170。

所以用bbbbc混搭+dd最好。

e3

双cv防空,4号位全带战斗机,5号位至少2战斗,剩下的根据自己航母的等级安排。

岚 容易开幕破,但其实没必要带防空炮,带马达也行。

剩下就bbbc混搭。

e4

索敌沟253点,要带航妈。

岚智商高也不假摔,boss点容易开幕破,但不影响。觉得要加防空可以选择强化或者带紫雷达顺便凑索敌。

航妈带啥随意,boss点只有一只金皮航母,门神最多是双cv+1cvl,我的建议是常规配置,单战斗机3轰炸,e3的鱼雷机也不错,但耗铝有点严重,放在5号位航妈上,能省铝。

顺带关于e4舰娘智商下线,可以试试海妈旗舰梯形锁boss的方法,但还是有缺陷。替战列的话会导致火力不足,替航妈的话要保证索敌充足。但海妈等级高的话可以试试用这个削血。


e5

不要带航妈

不要带航妈

不要带航妈

重要的事说三遍。

6大炮不要怂单纵就是干。

顺带其他

可以选择小船旗舰+5大炮的配置,然后梯形锁boss。

这里的小船推荐海妈,高等级驱逐,欧根。

最推荐海妈,因为海妈满技能有每人+5命中的效果,加上亲王的满技能+7命中,在多堆命中,基本上应该能有收获。

最后,祝大家不要咸鱼,都能拿到企业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