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Vite_Lenovo-A6800

这个家伙没救了,拖出去装装样子电一下就送去大丫口好了

【脑洞】lovelive!X舰n[战舰的live与港区的life]

由于港区提督的非提命+大建过多,港区现在正面临着全勤远征+封港的危机!此时,以列克星敦为首的九条舰船站了出来…………

【不能看着港区就这样被封掉!】

列克星敦  妹控,人妻。全港区公认的太太,在提督下令封港时与提督据理力争,并组建了偶像团体[Warship  grils],力图用偶像活动来挽救没有资源与新船到来的港区。有时会显得有些呆,但大多数时更像是温柔的人妻属性。在[Warship grils]中表现了威严的一面。

【我可是舰队偶像!】

欧根亲王  自认为是整个舰队的偶像,然而并没有人认同。大多数人关于她的评论都是[明明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女孩,为什么会在偶像这种问题上显得这么执着呢]

在不谈及偶像是是个思想健全心理建设完备的女孩,但在谈及偶像时会变得异常亢奋和坚决(我可是舰队偶像!),似乎是在这个方面有些故事?

【[Warship grils]最棒!】

突击者  [Warship grils]的头号粉丝,常年穿着啦啦队队服,在列克星敦组建[Warship grils]时帮了很多忙,但不知为何拒绝了列克星敦关于加入[Warship grils]的邀请

【总觉得大家分不清我和姐姐】

萨拉托加  姐控。列克星敦的妹妹,和姐姐长得很像,以此为借口拒绝了姐姐关于加入[Warship grils]的提议。但在组建和活动时帮了姐姐许多忙。

【求补充】

求大家帮忙补充,现在只定下了太太欧根欧,在考虑要不要带小姨子………以及高雄一家不可拆,她们是仅次于昆西昆的偶像团体→_→

以及这个提督是非提,六证什么的别想了→_→

又注,这个提督50+级卡3-2(没有高级小学生)

关于设定

昆西昆  非常厉害的偶像团体,在昆西昆们通过改造赢得了地位后,由昆西革命的领导者组建,企图通过偶像活动来拯救没能改造的昆西。现在是所有港区中最有名的偶像团体。通过人气排名来决定舞蹈排位和淘汰者,新人们则是通过选拔大赛来加入昆西昆。

昆西昆选拔大赛  分为报名,港区内海选(与同港区的昆西进行比赛),国际港区海选(与同国的港区中的昆西进行比赛的),洲际港区排位赛,淘汰赛(分为非洲,亚洲,欧洲,南极洲四个洲),全球选拔赛,交替赛(与被内部淘汰的前辈们比拼,赢的人回到/进入昆西昆。)


顺带,最近想写魔圆梗的舰n

评论(12)

热度(3)